我準備的材料:1,DS-1602,護照3,戶口本,身份證4,工資卡和信用卡的流水(都打印了近6個月的流水)5,在職證明6,公司營業執照副本7,存款證明(5W)8,畢業證和學位證9,去別的國家游玩的照片(選了一些打印在一張A4紙上)10,機票行程單(上攜程預定即可打印)11,Airbnb住宿預定單(這個是要先付款并且有服務費,供各位參考)當天簽證流程:正常排隊進入簽證中心,基本上大部分時間就是在排隊。確認過時間和費用繳納后就是過安檢。之后正式進入簽證流程,先是按指紋,然后等待簽證官面簽。在我前面的大部分人都過了,只有一位女士被拒簽,她申請的旅行簽證即B1//B2,但她的兒子是在美國出生,并且她計劃在旅行之中去見見兒子。(確實很難說通,起碼我個人覺得那位女士現場的表達能力顯得很沒有說服力)輪到我的時候,簽證官要我交護照,然后掃描檢查我的DS-160,因為我是外企,所以她直接說的是英文,對話如下:她:You come form xxxx company?我:Yes.她:In xxxx?/(location/)我:Yes.她:Why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United States?我:Excuse me?/(沒有聽清她說什么/)她:Why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United States?我:Travel.她:A group or a personal?我:Single.她:OK, pass.我:Thank you very much and have a nice day.沒有看任何材料。然后這周三收到護照,10年B1//B2。希望能夠幫到大家。回復 4# 叫我豬頭 EMS

斗百度、嗆馬云、死磕騰訊......一直以來,大眾眼里的周鴻祎似乎是個好戰分子,這與他做To C業務時的表現不無關系。360起家時,首創用免費殺毒的模式擊敗對手,搶占市場。20年間,周鴻祎在互聯網的叢林中殺出一條血路,互聯網行業數得上名的巨頭,基本都和他掐過架。從不認輸,從不低頭,周鴻祎幾乎總是以戰士的形象出現。但如今的老周貌似變了。現在他嘴里的詞大多是“國家網絡安全、生態賦能”一類。8月19日,在第七屆互聯網安全大會中,周鴻祎對《中國經營報》等媒體記者說,360在ToB業務的政企安全服務一定不做免費,他不想成為行業公敵。真正的生態互聯網安全大會(ISC)以前是360自己的大會,主要面向客戶宣講360的產品以及戰略,更像一個營銷大會。而今年,360專門邀請了天融信、啟明星辰等友商代表上臺演講。在會場外的展臺區域,除了360自己之外還有華為、浪潮、OPPO等大廠參加,也有并不知名的小公司,而這些展示都是免費的。任何人都會變的,“紅衣大炮”也不例外。與之前那個跟對手拼個你死我活的紅衣教主相比,現在的他開始用相對柔和的姿態面對商業世界。周鴻祎在這次ISC大會上主要講了360網絡安全大腦以及賦能行業的發展戰略。ISC大會上,周鴻祎宣布360又回到了企業安全業務。與之前To C端安全業務免費模式不一樣,周鴻祎對記者說,360的政企服務一定會收費。“現在很多To B企業做的挺苦的,我再做免費也不對。我也需要賺錢,我的收費不會特別便宜,因為我提供的是最高端的服務。”他在活動上一直強調,不會和其他人的產品競爭。客觀上而言,目前中國網絡安全市場盤子并不太大,多家調研機構對2018年市場規模的預估在500億元左右,網絡安全行業需要新戰法,才能把蛋糕做大。周鴻祎表示,確實僅靠360一家之力,比較難,所以希望未來中國能有上百個小的安全大腦。將來中國網絡安全市場可能有一些大公司,但是應該有更多的小公司,并購也應該比較多,這才是一種健康的生態。從主觀上來說,他認為真正的生態應是像他的老朋友雷軍的小米模式,大家在一個產業鏈里做不同的環節,而不是寡頭競爭把所有的環節都通吃,很多產品完全可以通過投資外部的創業公司來獲得。從競爭到開放,經歷這樣的轉變,或許與安全感有關。周鴻祎曾經談到馬化騰時說,3Q大戰已經過去八年,360已經從當年的小公司逐步發展壯大,雖然還沒發展成騰訊那樣的巨頭公司,但他現在已經理解馬化騰當年為什么要和360打仗,因為當時騰訊還沒有微信,沒有現在這么強大,也是從一個小公司發展起來的。在微信發展起來之后,騰訊在微信的基礎上建立了一套自己的生態系統,馬化騰有了安全感。而一個人的格局與胸懷和安全感是有關系的。老周說其實自己也不喜歡打仗,當年打仗,也是因為被巨頭壓著。但是當公司壯大之后,應該有新的發展策略,不能一直靠和競爭對手打仗來發展。價值觀的轉變除了不跟同行“死磕”,紅衣教主還想干點高大上的事,現在的他開始談國家級網絡安全戰。周鴻祎認為,今年國際上網絡攻擊事件頻發,我們面對的已經不是小毛賊,而是國家背景的黑客部隊。關鍵基礎設施首當其沖,成為網絡戰攻擊的首要對象。所以,“進軍企業安全要干點非360莫屬的事,我們為黨政軍企提供安全服務。”周鴻祎說,“360的競爭對手不是同行,而是各國網軍。我們未來不賣產品,只是安全服務的搬運工。”他這樣形容360的政企業務。而與短期內能不能賺錢相比,360的品牌價值更加重要。周鴻祎曾在接受《中國經營報》記者采訪時表示,他好歹還有互聯網很庸俗的收入,比如游戲、廣告,雖然他掙很庸俗的錢,但干的是高大上的事情。網絡安全行業賺錢不多,企業安全需求不大,中國政府對于網絡安全的相關開支也處于較低水平。“進軍市場不要想著快速成長、快速掙錢,這想法絕對是錯誤的。做網絡安全行業很有意義,賺不到錢就認。”周鴻祎曾在內部信中寫道,“做安全就要有坐冷板凳的精神。”在今年5月,360發布了文化價值觀全員信。信中說,大安全時代已經到來,“3+1”戰略下的業務形態已經明晰,公司即將踏上新的征程。值此發展的關鍵時刻,公司決定對企業文化進行全面升級,以“用戶至上、使命必達、創新突破、開放協作、誠信正直”作為企業價值觀。老周曾毫不吝嗇地評價華為說,中國華為只有一家,華為有他獨特的模式。“不能所有的公司都學華為,因為華為是學不來的。”但他最近在朋友圈轉發了這樣一段話:“360是國產的驕傲,和華為一樣,走在世界的前沿。”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南投哪裡訂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遠見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科學人新竹哪裡訂
國際書展科學人台北哪裡訂 家庭育兒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要訂閱美國富比士雜誌英文版一年份,還是直接上網看免費學英文? 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商管財經雜誌哪裡訂便宜 想看time時代雜誌+GQ雜誌,兩者一起訂閱有優惠嗎?免費送4好禮? Business Traveller優惠訂閱價格 讀者文摘苗栗哪裡訂 遠見雜誌訂閱:Time選百大影響力 Rain46萬票稱冠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台南哪裡訂 Fortune高雄哪裡訂 讀者文摘雜誌師生方案一年不到1000?如何培養幽默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r35tj4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